台北国际塑橡胶工业展览会

参观登记

参展厂商列表

交通信息

申请签证

旅游信息

Taipei Plas 2018 >> 制鞋机械展专栏

首届「台北国际制鞋机械展」 隆重登场

首届「台北国际制鞋机械展」 隆重登场

由台湾贸易中心与机械公会办理之首届「台北国际制鞋机械展(ShoeTech Taipei)」将于2018年8月15日至19日假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4楼云端展场隆重登场,展出最新的自动化、智能化的制鞋机械与设备,协助鞋厂全面升级。

自70年代起,台湾中部地区鞋类代工增加,鞋厂扩张迅速,在国际鞋业产业链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尤其以生产制造能力最受瞩目。台湾鞋业已是国际品牌客户最紧密的合作伙伴,目前全球约近8成的鞋类国际品牌系由台商生产制造。随着制鞋工业快速成长,台湾制造的制鞋机械在国际上奠下一席之地。台湾鞋机的全球市占率约70%,生产台数排名世界第一,平均单价也是第一,具有高度竞争力。

因应鞋业趋向少量多样化的趋势,制鞋机械业者研发自动化及创新制程技术,缩短工序、降低人力、提高弹性与客制化,与时俱进满足制鞋工厂的需求。「2018年台北国际制鞋机械展(ShoeTech Taipei)」,台湾鞋机厂蓄势待发,将展出一系列最尖端制鞋机械与设备(包含鞋面、鞋底及成型机械等)、鞋类检验仪器、鞋模、鞋材、配件及周边器材等,提供制鞋业者高质量、高效能的解决方案。

ShoeTech Taipei 2018除了展示最新机械设备外,也将会是厂商拓展商机、互相交流及掌握市场脉动的最佳专业平台,是您不可错过的产业盛会。现已开放参观者在线预先登记,欢迎至官网“参观登录”,以节省您现场排队等候换证的时间。欲知更多相关信息,请至本展官网 www.shoetech.com.tw 查询。

 

主辦單位:

   

台湾贸易中心(TAITRA)
11011台北市信义路五段5号
Tel:+886-2-2725-5200
Fax:+886-2-2757-1959
www.taiwantradeshows.com.tw
www.taitra.org.tw
plas@taitra.org.tw

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 (TAMI)
10046台北市怀宁街110号
Tel:+886-2-2349-4666
Fax:+886-2-2381-3711
www.tami.org.tw
tami@tami.org.tw

荣格工业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