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數控機械暨製造技術展

參觀登記

參展廠商列表

交通資訊

申請簽證

旅遊資訊

Taipei Plas 2018 >> 製鞋機械展專欄

首屆「台北國際製鞋機械展」 隆重登場

首屆「台北國際製鞋機械展」 隆重登場

由外貿協會與機械公會辦理之首屆「台北國際製鞋機械展(ShoeTech Taipei)」將於2018年8月15日至19日假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雲端展場隆重登場,展出最新的自動化、智慧化的製鞋機械與設備,協助鞋廠全面升級。

自70年代起,臺灣中部地區鞋類代工增加,鞋廠擴張迅速,創造出製鞋王國的美譽,在國際鞋業產業鏈中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尤其以生產製造能力最受矚目。我國鞋業已是國際品牌客戶最緊密的合作夥伴,目前全球約近8成的鞋類國際品牌係由臺商生產製造。隨著製鞋工業快速成長,臺灣製造的製鞋機械在國際上奠下一席之地。臺灣鞋機的全球市占率約70%,生產台數排名世界第一,平均單價也是第一,具有高度競爭力。

因應鞋業趨向少量多樣化的趨勢,製鞋機械業者研發自動化及創新製程技術,縮短工序、降低人力、提高彈性與客製化,與時俱進滿足製鞋工廠的需求。「2018年台北國際製鞋機械展(ShoeTech Taipei)」,臺灣鞋機廠蓄勢待發,將展出一系列最尖端製鞋機械與設備(包含鞋面、鞋底及成型機械等)、鞋類檢驗儀器、鞋模、鞋材、配件及周邊器材等,提供製鞋業者高品質、高效能的解決方案。

ShoeTech Taipei 2018除了展示最新機械設備外,也將會是廠商拓展商機、互相交流及掌握市場脈動的最佳專業平台,是您不可錯過的產業盛會。現已開放國內業者線上預先登記,歡迎至官網“參觀登記”,以節省您現場排隊等候換證的時間。欲知更多相關資訊,請至本展官網 www.shoetech.com.tw 查詢。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
11011臺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Tel:+886-2-2725-5200
Fax:+886-2-2757-1959
www.taiwantradeshows.com.tw
www.taitra.org.tw
plas@taitra.org.tw

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TAMI)
10046臺北市懷寧街110號
Tel:+886-2-2349-4666
Fax:+886-2-2381-3711
www.tami.org.tw
tami@tami.org.tw

榮格工業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