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国际塑橡胶工业展览会

参观登记

参展厂商列表

交通信息

申请签证

旅游信息

Taipei Plas 2018 >> 展商采访

全亚洲最大8.0 TPH的HDPE瓶回收清洗线采用CHANG WOEN昶稳设备

全亚洲最大8.0 TPH的HDPE瓶回收清洗线采用CHANG WOEN昶稳设备

位于台湾台南制造业重镇的大型工业用板材领导厂商,上个月正式落成并启用HDPE瓶回收清洗造粒线,处理量达4,000吨/月之规模,该客户本次采购CHANG WOEN昶稳完整解决方案用于HDPE瓶清洗回收设备,处理民生饮品包装用瓶、牛奶瓶等废弃物,每小时回收处理量达8,000公斤/小时,堪称全亚洲最大规模,每个月的原料库存达3,000吨才能使下游的板材生产线保持运转无虞。这些废料的来源是收集来自世界各地,有本地有进口,并以进口为大宗。

此家已成立35年的工业用板材生产商在全球享誉盛名,其板材事业的规模位居全球第二大市占,因此对于上游原料的需求自然不在话下。此外,该客户致力于环境保护与资源再生工作始终不遗余力,将收集而来的废弃物经过破碎与清洗动作加以洁净化,制成塑料再生粒后,产品塑料粒具高质量,应用于自身板材产品不仅同时享有成本优势与价格竞争力,更在其客户群中凸显了环保、环境永续的特色,深受客户青睐。此家客户也因考虑到CHANG WOEN昶稳回收清洗设备具备低能耗及高效能的绿色环保设计主张,加上操作简便及后续维修保养容易的产品优势特性,最重要的是CHANG WOEN昶稳32年来累积的经验替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最终获得客户的信任。

该客户董事长表示,CHANG WOEN昶稳清洗设备,最让他觉得满意的是大产能以及简易保养,清洗效果令人非常满意。甚至比较过以往塑料让外面的厂商代工其质量不比现在自己生产,意指现在客户自己生产的瓶片与粒子质量比外面的代工厂商好许多,对于自己投资设厂所产生的效益非常满意。

该客户自从下订CHANG WOEN昶稳回收清洗系统后,客户大大地提高处理能力,扩大了营收项目,也实质地降低其产品制造成本,目前也积极考虑是否于美国设厂投资,对外来的商机前景看好。

昶稳:回收产业低调中创新的引领者

昶稳机械工业有限公司
Tel: +886-4-2662-7809
Fax : +886-4-2662-7590
E-mail : jako.kao@changwoen.com.tw
Website: http://www.changwoen.com.tw/tw/index.php

 

主辦單位:

   

台湾贸易中心(TAITRA)
11011台北市信义路五段5号
Tel:+886-2-2725-5200
Fax:+886-2-2757-1959
www.taiwantradeshows.com.tw
www.taitra.org.tw
plas@taitra.org.tw

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 (TAMI)
10046台北市怀宁街110号
Tel:+886-2-2349-4666
Fax:+886-2-2381-3711
www.tami.org.tw
tami@tami.org.tw

荣格工业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