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數控機械暨製造技術展

參觀登記

參展廠商列表

交通資訊

申請簽證

旅遊資訊

Taipei Plas 2018 >> 廠商採訪

全亞洲最大8.0 TPH的HDPE瓶回收清洗線採用CHANG WOEN昶穩設備

全亞洲最大8.0 TPH的HDPE瓶回收清洗線採用CHANG WOEN昶穩設備

位於臺灣臺南製造業重鎮的大型工業用板材領導廠商,上個月正式落成並啟用HDPE瓶回收清洗造粒線,處理量達4,000噸/月之規模,該客戶本次採購CHANG WOEN昶穩完整解決方案用於HDPE瓶清洗回收設備,處理民生飲品包裝用瓶、牛奶瓶等廢棄物,每小時回收處理量達8,000公斤/小時,堪稱全亞洲最大規模,每個月的原料庫存達3,000噸才能使下游的板材生產線保持運轉無虞。這些廢料的來源是收集來自世界各地,有本地有進口,並以進口為大宗。

此家已成立35年的工業用板材生產商在全球享譽盛名,其板材事業的規模位居全球第二大市占,因此對於上游原料的需求自然不在話下。此外,該客戶致力於環境保護與資源再生工作始終不遺餘力,將收集而來的廢棄物經過破碎與清洗動作加以潔淨化,製成塑膠再生粒後,產品塑膠粒具高品質,應用於自身板材產品不僅同時享有成本優勢與價格競爭力,更在其客戶群中凸顯了環保、環境永續的特色,深受客戶青睞。此家客戶也因考量到CHANG WOEN昶穩回收清洗設備具備低能耗及高效能的綠色環保設計主張,加上操作簡便及後續維修保養容易的產品優勢特性,最重要的是CHANG WOEN昶穩32年來累積的經驗替客戶提供完整解決方案,最終獲得客戶的信任。

該客戶董事長表示,CHANG WOEN昶穩清洗設備,最讓他覺得滿意的是大產能以及簡易保養,清洗效果令人非常滿意。甚至比較過以往塑料讓外面的廠商代工其品質不比現在自己生產,意指現在客戶自己生產的瓶片與粒子品質比外面的代工廠商好許多,對於自己投資設廠所產生的效益非常滿意。

該客戶自從下訂CHANG WOEN昶穩回收清洗系統後,客戶大大地提高處理能力,擴大了營收項目,也實質地降低其產品製造成本,目前也積極考慮是否於美國設廠投資,對外來的商機前景看好。

二板射出機的發展趨勢

昶穩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Tel: +886-4-2662-7809
Fax : +886-4-2662-7590
E-mail : jako.kao@changwoen.com.tw
Website: http://www.changwoen.com.tw/tw/index.php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
11011臺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Tel:+886-2-2725-5200
Fax:+886-2-2757-1959
www.taiwantradeshows.com.tw
www.taitra.org.tw
plas@taitra.org.tw

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TAMI)
10046臺北市懷寧街110號
Tel:+886-2-2349-4666
Fax:+886-2-2381-3711
www.tami.org.tw
tami@tami.org.tw

榮格工業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