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聯網和自駕車領頭 汽車電子元件需求持續高漲

TAIPEI AMPA 聯展 聚焦智慧化、電動化及電子化 展現產業最新趨勢

2019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AMPA)」將於4月24日至2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聯展預計將有1,530家參展廠商,使用4,550個攤位,規模較以往更加盛大,預計將吸引超過40,000名國內外買主參觀。該展完整呈現臺灣汽機車產業供應鏈,由引擎、懸吊、傳動、煞車到車燈、電池、馬達,以及車聯網相關應用,以最佳的硬體製造,結合最新的智慧軟體應用,成為亞洲最專業的汽機車產業採購平台,滿足買主一站購足的目的。

順應車聯網和自駕車領頭新趨勢,今年號召更多知名大廠加入,目前業界已有秀山、琦玉、帝寶、車王電、凱銳光電等廠商鼎力支持,此外,以下還有強兵、運伸、維特、邦昌等各家廠商將展示啟動開關零件、引擎感測、汽油幫浦等各式最新產品,展覽內容豐富,不容錯過。

立刻預登 享快速入場
廠商列表
強兵(Chiang Bin)
1館1F, J0733a|啟動開關、繼電器與啟動馬達的零件
專精於製造啟動開關、繼電器及啟動馬達的零件,是全球最具競爭力的供應商之一,旗下的產品樣式多元,能支援全球主要汽車廠牌的規格。今年強兵將會在展場上陳列汽車、貨車、堆高機、拖拉機等各種汽柴油引擎的啟動元件。
運伸車電(EXP Auto Electric Parts)
1館1F, K1327|汽車電裝品
在台灣有30年的汽車電子零件製造經驗,擁有超過1500項產品,主要用於日本、韓國、美國和歐洲車款。在ADAS的趨勢下,具備感測功能的車電元件已成主流設計,因此運伸今年將展示最高品質的引擎感測產品。
維特馬達(VTECH MOTOR)
1館1F, I1008|汽油幫浦與馬達
為專業汽機車汽油幫浦與馬達製造商,透過使用高品質的材料,並結合優質的元件供應商,打造出一流的產品。其產品成功打進一流車廠的OES系統。今年將展出更佳效能的最新汽油幫浦與DC馬達產品。
邦昌金屬(Pang-Chang)
1館4F, N0224|五金零配件
以其專業的冷鍛技術,在汽機車零件市場上樹立了良好的口碑。不僅產品精度獲客戶肯定,更透過自動化流程兼顧生產的效率。今年邦昌將展示其汽車引擎與變速箱傳動的鍛造元件,展現其精良的品質,滿足最高等級的汽車使用需求。
世曄實業(Sane Mechanic)
1館4F, N0228|重型卡車零件
為專業的重型卡車零件OEM/ODM商,專精於卡車煞車元件製造,其產品廣泛被歐洲與日本的車商採用,在安全性上的品質與性能備受肯定。世曄旗下的卡車電磁閥煞車元件及燃油幫浦產品,是廣受歡迎的汽車元件解決方案。
美佳(MEGA)
1館1F, I0110|汽車引擎系統之墊片組與修理包
台灣深具信譽的汽車零件製造商,專精於各種汽車引擎系統墊片組與修理包生產,並取得ISO 9001:2015認證。美佳將展出旗下的汽缸床墊片與進排氣墊片等產品,並適用於全球主要的汽車品牌。它與OEM相同材料,能節省成本顧及品質,同時簡化維修難度,有更高容錯率。
ampa@taitra.org.tw www.ampa-in-one.com.tw Taipei AMPA Taipei AMPA taipeiampa2 馬上預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