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車市場加速前進 推升LED車燈滲透率

TAIPEI AMPA 聯展 車用照明廠商齊聚 邀您一覽車燈新功能、新設計

亞洲第二大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即將於2019年4月24日至2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國內外汽機車零配件大廠踴躍報名參展,車用照明產品廠商,除了帝寶工業領頭支持,以下還有傑叡實業、錦歆企業、新傑燈光、冠倢企業等各家廠商,將展示各式最新車用照明產品,如LED日行燈、LED霧燈、LED頭燈等。

隨著科技的發展,車燈除了照明警示功能外,還需朝智慧節能、潮流設計等方向前進,因此車燈技術越來越複雜,但台灣業者除了擁有優良的生產技術,開發新產品能力更是優異,各式各樣的車燈種類,都在TAIPEI AMPA,想一睹最新的產品?想尋找最佳供應商夥伴?請手刀速速申請入場參觀。

立刻預登 享快速入場
廠商列表
傑叡實業(J.TEC)
1館4F, M0705|JTEC和JAD保時捷系列高性能汽車車燈與零配件
先進的汽車尾燈設計與製造能力為傑叡實業立足於國際市場的基石,該公司提供了一系列汽車照明、指示燈、LED燈泡與汽機車外觀和內裝配件。其專為國際知名車款所設計的LED尾燈產品,在性能與外觀上都極具吸引力。
錦歆企業(GIN XIN)
1館4F, N0428|銅、鋅、鋁合金等金屬的表面處理電鍍
要實現理想的照明效果,除了光源本身的性能外,燈具的品質與設計也是重要的一環,而錦歆企業在汽車燈具製造上擁有優越的技術能力,該公司專精於銅、鋅、鋁合金等金屬的表面處理電鍍,其最新的GX-096&097車燈殼將於展場上展示,讓客戶現場體驗其絕佳的品質。
宏峰實業(GREAT SUMMIT)
1館4F, N0517|各種特殊薄膜
防水、防塵與排熱,為車燈總成不可或缺的功能,宏峰實業致力於各種特殊薄膜的開發,並廣泛運用在汽車車燈組。其V11BK系列防水透氣布產品,採用超高微孔空隙的PTFE(鐵氟龍)薄膜與PET織布複合而成,具優異疏水性、透氣性、耐化學性,非常適用於汽車環境的需求。
新傑燈光(Mycarr)
1館4F, M0820|車用LED燈
專門生產車用LED燈,至今已生產許多不同款式,包含LED日行燈、LED霧燈、LED頭燈等。其產品也取得IATF16949、ISO 14001、ISO 9001及CCC等國際認證。該公司將展示最新的SJH7-X8-01 LED大燈,採用最新散熱材料,兼具高亮度與穩定性。
百吉科技(Foamrite)
1館4F, N0413|專業包裝、PU發泡設備
為專業現場緩衝發泡方案提供者,專門提供包材、包裝設計建議與諮詢。百吉自主研發的PU發泡設備Bagrite將會在現場展示,該設備是亞太區首創產品,吐出量穩定且比例精準,同時槍頭具免清洗設計,搭配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能為車燈等車用零部件提供最佳的保護。
冠倢企業(KUAN JIE)
1館4F, L1431|專車設計專屬直上日行燈
基於安全的考量,日行燈已漸成先進國家對汽車的基本要求,而冠倢企業則是專為車輛設計專用日行燈的供應商,旗下業務包含開發、設計、製造、批發與零售,皆採用OEM模式。技術特色為不破壞原廠車身結構,不鑽孔、不黏貼、不鎖螺絲,兼顧駕駛與用路人的安全品質。
ampa@taitra.org.tw www.ampa-in-one.com.tw Taipei AMPA Taipei AMPA taipeiampa2 馬上預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