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零組件產線上線4.0 生產彈性高且快速

最佳供應商都在TAIPEI AMPA 邀請您來現場一睹為快

「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將在4月24日至2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展出,今年預計吸引超過40,000名國內外買主到場參觀。該展歷史悠久,一路見證台灣汽車零配件產業的發展,從傳統模式到引進自動化生產線,不斷的投資智慧型生產,成功跨入工業4.0,打造彈性高又快速的產能,今年有勇康實業、靖鎰企業、鑫宏昌等各家廠商將展示懸吊零件、煞車零件、避震器等部件,提供採購商高品質產品及快速一條龍的供貨服務。

汽車底盤是車輛行駛安全的基石,包含車輛的懸吊系統、煞車系統、轉向系統、傳動系統、車架及車輪總成等所構成,而安全的關鍵在於找尋最高品質的零組件製造供應商,相信我,最新最棒的汽車零配件全部都在『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不要再猶豫,邀請您立刻手刀申請入場參觀。

立刻預登 享快速入場
廠商列表
勇康實業(CHASE STEERING PARTS)
1館1F, I0210|轉向&懸吊系統之零件
專門製造轉向和懸吊系統零件,並以自有品牌「CHASE」活躍於日、韓、歐、美系汽卡車市場。勇康的優勢在於合理的價格和快速供貨,最快能在3天內交貨。其最受好評的轉向橫拉桿和直拉桿將在展場中陳列,它能為汽卡車的行駛帶來最佳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鴻鉒(HOBA)
1館4F, N0518|專業煞車油封
為專業煞車油封製造商,生產各式皮圈、皮碗、皮套。其產品使用過氧系統EPDM材質,能提升耐溫與耐壓縮性能,達成更長的產品壽命與更佳的耐用性,進而確保車輛的行車安全,尤其對高工作負荷的車輛來說,鴻鉒的高品質產品是他們能全力奔馳的堅實後盾。
宜炅工業(YI-JEONG)
1館1F, K0208|萬向接頭、傳動軸、轉向機柱
生產各式車輛用後輪傳動軸,並與多家世界知名車廠研發重型四驅沙灘車的高轉速傳動軸、堆高機幫浦傳動軸、轉向機柱和重機械傳動軸等,且能針對不同尺寸進行客製化。其傳動軸產品適用於商用卡車、機械工具、海洋機具與農業機械等,甚至運動型的雪車和沙灘車也能使用。
靖鎰企業(Great Auto Parts)
1館1F, J1131|車用底盤零件的螺栓
提供全方位的車用安全零件,包含球頭、球頭殼、心軸、長心軸、拉桿身、拉桿、惰桿和內拉桿等,能滿足大量且一致化的生產。靖鎰採垂直整合製程,從鍛造、CNC加工、鏡面、滾牙,到最終組裝與包裝,皆能自廠完成。此外,也具備完整的測試實驗室,保證良好的品質。
伸揚(Shenn Yang)
1館1F, I1200|傳動軸吊架,避震器上座,傳動軸連軸盤
為汽車傳動軸吊架、避震器上座、傳動軸連軸盤的專家,以追求高品質與售後服務聞名於市場。該公司自有品牌「Shyaco」主要開發汽車零件產品,每項產品皆有良好的品質。而中間軸承則是本次展覽的亮點,是伸揚的重要產品。
鑫宏昌(HIGH LINK)
1館1F, K0820|汽車轉向和懸掛零件
為台灣最大的汽車轉向和懸掛零件製造商之一,也是OEM及售後市場品牌的首選供應商。主要產品包括和尚頭、平衡桿、拉桿、惰桿和三角架,並已取得ISO9001認證。鑫宏昌的競爭優勢來自於對品質的追求,除了擁有先進的研發與測試設備外,完整且精良的產線更是產品的品質保證。
ampa@taitra.org.tw www.ampa-in-one.com.tw Taipei AMPA Taipei AMPA taipeiampa2 馬上預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