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安全進入全面感測器整合時代 台灣兼具品質與整合能力

最可靠的研發夥伴 都在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

即將在4月24日至27日舉辦的「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今年推出「車用電子產品區」、「車用電子零組件區」、「車電聯盟主題館」,由車王電子、凱銳光電、神達數位、行競科技、凱士士、健和興等大廠領軍,展現臺灣運用資通訊產業基礎發展電子智慧化前瞻技術及產品。台灣一流的汽車電子供應商也將齊聚展場,如振儀、優仕達、永寬化學、大通電子等,將會各自展示其最新的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在汽車電子上的開發需求。

行車安全一直是汽車產業最受關注的議題,目前已進入全面感測器整合時代,讓車輛設計可以朝向「零傷亡」的行駛安全目標,而專精於汽車安全輔助系統、各類車用感測器、行車鏡頭、防盜安全系統,以及各式測試驗證設備的供應商及研發夥伴,都在這裡,您千萬別錯過,手刀速速申請入場參觀。

立刻預登 享快速入場
廠商列表
振儀科技(Vibration Source)
2館1F, P0923|振動測試設備
為汽車電子產品振動測試設備供應商,專門提供車用電子產品製造商所需的振動、衝擊、落下等測試設備,也接受客戶的產品委託測試。其複合式震動試驗儀採獨立式設計,具有振動控制系統、恆溫恆濕控制系統,可分別就振動、溫濕度個別測試,或結合測試。
優仕達(UserStar)
2館1F, P0124|藍牙免鑰匙進入系統
深耕資訊軟體服務,並專長於軟硬體系統的設計整合。透過在資訊系統上的深厚技術能力,優仕達將展示其最新的車用藍牙免鑰匙進入系統-US-BIK-5V-01。該產品可透過手機尋車、接近車門自動開上鎖,讓手機取代車用智能鑰匙(ikey),而專利的安全編碼系統可確保系統滴水不漏。
永寬化學(Everwide Chemical)
2館1F, P0924|特定的接著劑
致力於開發專用型接著劑,以光硬化樹脂、單&雙液環氧樹脂、矽利康樹脂、變性矽利康樹脂等四大系列為主要項目。其快速硬化型環氧樹脂接著劑能給予元件最佳的接合性能,並通過嚴峻的測試,能滿足汽車電子元件接合與密封的需求。
大通電子(PX)
2館1F, P0229|可客製化之行車紀錄器
為知名電子產品與周邊設備製造商,專精於高解析影像技術。而針對汽車行車紀錄的需求,大通也推出高性能的行車紀錄器-GX1+BR3與A9GP。GX1+BR3乃專為摩托車/電動車所設計,將主機與鏡頭拉線分別整合,以達最佳化影像錄製;A9GP為雙鏡頭設計,可各自獨立1080@30錄影。
頷英(TESOR)
2館1F, P0314|人性化介面/生物辨識雙向防盜系統
為知名汽車電子產品製造商,其主要產品由公司自行研發設計,尤其專精於汽車防盜系統的開發。頷英將會展示其智慧手機遙控監控系統、指紋辨識汽車防盜系統、智慧手機人臉及指紋辨識遙控門鎖防盜、醉駕防止汽車防盜系統,以及雙向汽車防盜與遙控啟動系統。
凱士士(KAI SUH SUH)
2館1F, P0514|配線器材
為專業產製配線器材商。其產品採用高性能快速射出、押出成型機生產各類配線器材,產品已有千餘種通過UL、CSA、VDE、DNV.GL、LLOYD、CE、ABS、IP68、RoHS檢驗。而針對汽車應用的需求,凱士士也獲得IATF 16949汽車工業品質管理系統認證,提供汽車等級的製造品質。
ampa@taitra.org.tw www.ampa-in-one.com.tw Taipei AMPA Taipei AMPA taipeiampa2 馬上預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