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車電子市場持續火熱 台灣擁有全方位供應鏈

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 讓您一站購足 省時不費力

「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將在4月24日至27日舉辦,今年首度移師至全新落成的南港展覽館2館展出,新場地擁有雙層國家級挑高12公尺的展覽空間,且位於南港捷運站旁,提供參觀者便利且舒適的環境。全球汽車電子市場向來保持著強勢成長的力道,台灣也具備完整的供應鏈,包括動力傳動、底盤懸吊、安全與控制、車身電子、資訊安全以及車載資通訊六大類,展覽展示產業最優良的技術及產品,讓您一站購足,省時不費力。

台灣在全球汽車電子市場上的影響力大,歸功於優秀的人才及信譽良好的供應商,今年有全智電通、連承企業、台灣是德、安碁科技等廠商帶來車輛追蹤系統、無線胎壓偵測系統、汽車雷達信號分析、石英元件等產品,不容錯過,現場還有更多產品值得一探究竟,邀請您立刻手刀申請入場參觀。

立刻預登 享快速入場
廠商列表
全智電通(TrackOneGPS)
2館1F, P1016|完整的車輛和駕駛員監控系統
為車輛追蹤系統研發商,專為客戶量身訂做所需的車輛追蹤系統。其系統不僅具備GPS定位功能,更是一套完整的車輛與駕駛監測系統,能夠偵測車輛地理資訊與駕駛的行為,可為車輛追蹤帶來更具創新的應用,並降低客戶的營運成本。
連承企業(ASPIRIT)
2館1F, P0223a|輪胎壓力產品
專精於先進汽車無線胎壓偵測系統製造,擁有超過22年的胎壓偵測系統研發經驗。旗下的胎壓偵測產品系列橫跨多種不同等級的車輛,從經濟型車款到最高階的汽車皆有相應的方案。其中兩款通用型胎壓指示產品,能用在都會自行車和卡車上。
啟運興業(CHE YEN)
2館1F, P0929|車用保險絲
為汽車保險絲應用產品的製造商,專門生產高品質的保險絲、保險絲座、保險絲盒、夾子與端子等,產品主要出口至中南美與南亞各國。其最新款的保險絲座適用於Mini和Micro兩種保險絲,此外,也擁有螺絲壓板式和快速固定連接端子。
祥峰實業(Aimmet)
2館1F, P0121|車用通訊連接器
專注於設計、製造和組裝各式先進的車用通訊連接器,其產品皆獲ISO 9001、ISO/TS 16949及ISO 14001國際管理系統認證,為台灣車用通訊連接器的領導品牌。其獲得專利的FAKRA Cap是全球首發的連接器產品,具有防水、防塵、防撞的性能,並有14種不同的顏色齒型可選擇。
台灣是德科技(Keysight)
2館1F, P0231|測試儀器
為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其最新推出的增強型Keysight E8740A汽車雷達信號分析與產生解決方案,讓基於雷達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能主動偵測並減輕汽車遭到碰撞的風險,為車聯網打造安全可靠的電子系統。
安碁科技(AKER)
2館1F, P0117|石英元件
為專業石英元件製造公司,主要產品包括石英晶體、石英晶體振盪器,以及壓控石英晶體振盪器系列,並廣泛應用在通訊、安防、汽車、工業及消費性電子產品上。其車用的石英元件能提供精準的能源效率,具備良好的穩定性,並取得了TS-16949和AEC-Q200的認證。
ampa@taitra.org.tw www.ampa-in-one.com.tw Taipei AMPA Taipei AMPA taipeiampa2 馬上預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