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電動機車市場崛起 台灣零組件製造有卓越成果

電池、充電站與電控技術展示 都在南港2館 快來申請入場參觀

「台灣國際電動汽機車展」將於4月24日至27日於南港展覽館2館首次展出,因應全球對電動機車的需求高漲,近年來,台灣積極發展電動機車產品與相關的零組件,並在整車製造、馬達、電池、充電站與電控技術上有卓越的成果,今年將有飛宏科技、星博電子、宏進金屬等廠商於展覽現場展示充電解決方案、車輛電力系統、金屬熔射技術等各項應用及產品,將吸引眾多國內業者及專業買主到場參觀。

電動汽機車為電子系統與機械系統的結合,台灣具備將二者整合及調校的能力,受到國際矚目,對於電動機車更有自主開發的能力,除了輕型款,今年將推出重型電動機車車款,未來將切入海外市場,商機無限,想搶得先機嗎?立刻線上預登,當天快速入場喔!

立刻預登 享快速入場
廠商列表
飛宏科技(Phihong)
2館1F, Q0123a|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

為全球主要的電源供應器製造商,擁有超過40年的電能轉換技術開發經驗。近期成功研發出一系列高效節能的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包含直流充電樁(立柱式、移動式),交流充電樁(壁掛式、立柱式、便攜式),以及各類的直流電充電模組、輔助電源、通訊模組等,能運用在各式的電動車輛應用中,包含電動巴士、一般自用車、電動機車、物流車、各型特種車等。此外,飛宏也提供電動車充電軟體解決方案。

星博電子(Sinpro)
2館1F, Q0119a|電源供應器和電力管理系統

為專業電源供應器製造商,致力於把電力電子技術應用在電源供應器和電力管理系統,且能依據客戶的獨特需求,量身訂做電動車輛的核心電力系統。產品應用的領域包含:電動汽機車的電力控制系統、充電站系統、電池交換站的充電設備、DC/DC轉換器、車用充電器、檢測設備。除了保證提供高效率的車輛電力系統外,星博更注重產品的可靠度,旗下產品皆有生產履歷,全程可追溯來保證質量。

宏進金屬科技(PLUS METAL)
2館1F, Q0216|電漿噴銲、熔射技術

為專業的電漿噴銲、熔射技術與金屬表面處理業者,其核心技術包含:電漿熔射、火焰熔射、電弧熔射、HVOF及冷噴塗,可將具有功能性的材料半熔融,並披覆於母材的表面,進而達成表面改質的目的,為汽車產業的重要應用技術。宏進運用內孔噴塗設備來進行汽缸內壁噴塗自潤性材料,多孔性組織可自然形成油膜保護作動中的引擎內壁,並藉此取代電鍍製程或汽缸襯套。此外,冷噴塗(cold spray)是宏進另一嶄新技術,可噴塗易氧化金屬在可塑性母材,塗層緻密且無氧化,適用銅、鋁、金等金屬。

evs@taitra.org.tw www.ampa-in-one.com.tw Taipei AMPA Taipei AMPA taipeiampa2 馬上預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