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勢在必行 全球推動火力全開

台灣國際電動汽機車展 南港2館首度登場

「台灣國際電動汽機車展」將於4月24日至27日於南港展覽館2館展出,今年有迪亞吉節能科技、錡明工業、華城電機、億昇電子等知名廠商共同參與展出。隨著節約能源與環境保護的意識抬頭,政府將大力推廣電動汽機車,而掌握產業發展的重要關鍵在於零組件,包含電池、驅動器及電機等,台灣具有優秀的電子產業,同時也擁有高品質的機械產業,是最佳的電動車零件供應夥伴。

電動汽機車即將成為未來車輛市場的主流,全球相關廠商紛紛將重心投入電動車研發,屆時也將形成新的電動汽機車供應鏈,為了抓住市場發展機會,您一定要來「台灣國際電動汽機車展」,快申請入場參觀喔!

立刻預登 享快速入場
廠商列表
迪吉亞節能科技(DIJIYA)
2館1F, Q0423a|鋰離子動力電池、電動車關鍵管理系統
為專業鋰離子動力電池研發與製造商,擁有自行開發電池管理系統(BMS)及電池包(PACK)的能力。加上目前以電動車整車電機電控(VCU)系統、高壓配電櫃(HV
P)、三合一輔助單元(ACU)、馬達控制系統(MCU)為發展主力,已具備了全電動車的發展技術,且目前電動車自製率已達70%以上,並已通過ARTC的認證,也擁有歐美市場認證的標章。
雨泰科技(YT STABLE)
2館1F, Q0317a|電動車用煞車真空泵、冷熱循環水泵
主要產品為電動車專用的煞車真空泵、冷熱循環水泵等,並在2018年獲得ISO 9001:2015品質管理標準的認證。旗下6系列的電動車用水泵,是針對電動車所設計的冷卻系統,該產品使用三相無刷馬達製造,具有調速功能,防水等級達到IP68,容許的液態溫度為-10到105℃。此外,雨泰也生產電動機車冷卻系統專用的水泵,以及電動車煞車系統用電動真空泵。
億昇電子(Acewell)
2館1F, Q0219a|車用電腦
專門設計及製造高品質液晶顯示電動車、機車、沙灘車儀錶,其核心競爭力是機械和電子的整合能力,並以ACEW
ELL的自有品牌外銷歐洲、美國、亞洲地區的售後服務市場。億昇所展示的產品皆命名為電腦,而不是速度表,轉速表或里程表,因為它包含了所有儀表的功能,而這些電腦廣泛用於全功能車、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與摩托車上。
安仁國際(Annren)
2館1F, Q0213a|材料零組件供應
為材料零組件供應商,主要代理的產品為韓國樂金(LG)和三星(SAMSUNG)等大廠所生產的材料和零組件。針對電動車市場,安仁國際將展出最新的多功能整合型大功率充電裝置,該產品是用於各種新能源汽車,包括乘用車和商用車等。其特色為體積小、重量輕、性能穩定,此外也使用了數位軟體設計和多重保護功能,再加上高壓整合、水冷和風扇系統,能帶來最穩定的效能。
evs@taitra.org.tw www.ampa-in-one.com.tw Taipei AMPA Taipei AMPA taipeiampa2 馬上預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