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見智慧城市 智慧運輸系統為發展主力

4月24日至27日快來南港2館 親身體驗智慧運輸的魅力

「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台灣國際智慧運輸展」與「台灣國際電動汽機車展」將共同於4月24日至2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及2館聯合登場,合力打造亞洲最專業汽機車產業採購平台,預計吸引超過40,000名國內外買主到場參觀。其中「台灣國際智慧運輸展」將在南港2館1樓舉辦,將有喜門史塔雷克、台灣富朗巴、鎧鋒企業等廠商展示智慧運輸主題館、駕駛模擬系統、感測與監控系統等各項智慧運輸應用需求及解決方案,讓相關業者及買主了解最新的智能交通趨勢。

發展智慧運輸系統是全球共識,先進國家如英、美、日等,皆已開始訂定相關的法規和建設核心的基礎設施,隨著自駕車和車聯網技術的落實,未來車輛行駛、行人及整體交通資訊將全面整合,提升環境安全及保護。台灣也不惶多讓,持續的發展智慧化,想親身體驗智慧運輸的魅力嗎?快申請入場參觀,讓您預見智慧城市的場景。

立刻預登 享快速入場
廠商列表
喜門史塔雷克(7STARLAKE)
2館1F, Q0512|無人駕駛科技
專為企業、政府與非政府機構提供完整方案諮詢、提案與實施的顧問公司,該公司尤其專注於智慧交通和智慧運輸的研究上。目前已在超過26個國家200個點運行的EZ10自駕車,就是法商EasyMile與喜門史塔雷克集團共同研發,其核心驅動裝置的強固型中央處理與圖形處理電腦系統,皆是出自於喜門史塔雷克。
台灣富朗巴軟體(FORUM8)
2館1F, Q0410|自動駕駛模擬器
為專業套裝軟體供應商,專門提供土木及建築設計軟體及技術服務。近年也跨入VR技術開發,並廣泛運用在交通與車輛資訊系統中,此外,該公司也專注於自動駕駛領域系統研究,尤其是駕駛模擬系統的開發。富朗巴將展示旗下一系列的工程自動化軟體與VR的應用系統,包含UC-win/Road、UC-win/FRAME (3D) 、Engineer's Studio、UC-1 Series/Products等。
鎧鋒企業(KCA)
2館1F, Q0403a|車輛安全/智能家居解決方案
主要從事汽車監控與智慧家庭對講系統的製造與銷售。該公司為台灣知名安全方案製造商,擁有超過28年的市場經驗,近年來尤其專注於運輸網路安全系統的開發與製造,客戶以歐洲與亞洲為主。鎧鋒今年的重點展示產品為1080p混合式IPC與AHD行車視野輔助解決方案(MDVR),該產品除了能提供1080p的高解析錄製外,且具多頻道輸入功能(8/12 CH),支援GPS和G-sensor等多樣的感測器。
its@taitra.org.tw www.ampa-in-one.com.tw Taipei AMPA Taipei AMPA taipeiampa2 馬上預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