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醫療展
  官方網站 參觀登記 參展報名

防疫國家隊齊聚展出 台灣國際醫療展聚焦全方位防疫產業生態系!

「Taiwan can help!」台灣在今年疫情控制上獲得高度讚賞,並能輸出防疫物資,協助全球抗疫,顯見台灣良好的公衛觀念與醫材實力,本年度醫療展中,口罩國家隊:中衛、華新、台灣康匠、台灣舒潔及防護衣國家隊:聚陽參展,不織布公會也籌組「口罩防疫供應鏈專館」,展示完整的口罩製成供應鏈,工業局的「跨域智慧防疫館」讓業者以情境體驗方式,了解檢測試劑、藥品、疫苗、科技防疫及遠距醫療等完整的防疫產業生態。
本期推出防疫消毒醫材搶先看,歡迎業者線上登記參觀,現場與更多防疫國家隊成員洽談商機,預登業者於報到換證時即可領取「額溫檢測卡」及「神秘醫療小物」,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廠商產品搶先看

常鴻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防疫門
Booth No. Q0817

http://www.ertek.com.tw

常鴻新科技為專業自動光學檢測之半導體設備商(Automated Optical Inspection,AOI),因應Covid-19,智慧防疫門HS660是守護人們進去公共空間的最佳守護員,兼具紅外線非接觸式臉部測溫並具備多種局部與全身的殺菌功能,同時異常發生時,立刻觸發警鈴與閃燈作為示警,並提供多樣化的殺菌液與殺菌光選擇。

青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全方位醫療推車
Booth No. Q0216 新竹生醫育成中心

https://www.mms-healthcare.com

青輔公司擁有實力堅強的研發團隊,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能提供高效、快速專業的客製化設計服務,解決各式生物科技儀器裝載問題。
因應醫療產業的高度客製化需求,我們也成立快速應對小組以人體工學、健康為設計發想根本,綠色環保材質使用為輔,來全面發展青輔所有的產品線。處處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並且搭配優異產品質感與始終堅持的品質、誠信第一的經營理念,達到客戶滿意、永續經營的目標。

大謙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dc克微粒奈米薄膜PM2.5 口罩
Booth No. Q0430

https://www.dctpro.com/tw

大謙科技材料品牌核心為 簡單生活、專業防護、時尚美學。大謙的專注於最新薄膜科技,製造出無化學添加的生活防護產品。 團隊由濾材、大氣、材料、醫生、設計各領域專業組成,產品除了防護功能外,更注入了美學概念,自我保護的同時,也能體驗美感。
:dc 是大謙英文名縮寫,以「極簡」 的筆劃,以線狀筆觸層層堆疊,像是 :dc 的產品系列 :dc 克微粒(口罩)、:dc 克蟎膜(防蟎阻菌枕套)、:dc 克霾膜(紗窗過濾罩)一樣,「專業 」層層保護 把關家人健康。

佳堯企業有限公司
自動手部酒精消毒機
Booth No. P0709

https://www.handpure.com.tw/

佳堯在生產自動手部消毒機已經有10年的經驗, 並且外銷至全球,我們的產品在台灣生產且通過歐洲CE認證, 品質有保證。我們的自動手部消毒機可以桌立式, 壁掛式或是搭配支架使用,容量高達1,000 c,並且能廣角且均勻的噴灑酒精在使用者手上,機器能搭配電池或是電源變壓器使用。

威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Vengers UV1
Booth No. P0233

https://www.facebook.com/theuvengers/?ref=page_internal

台灣知名車聯網上櫃公司威潤科技(6465)於2020成立新品牌「UVengers」,期望為公眾防疫提供除菌利器。UVengers旗下第一款產品UV1,搭載日本知名大廠旭化成的深紫外線(UV-C)燈珠,並經長庚大學證實經過UV1照射之下,能在3秒去除99.8%的新型冠狀病毒。威潤科技期望UV1將滿足大眾對於自主防疫的需求,一同創造出更衛生、安全的生活環境。

東巍企業有限公司
UVC LED紫外線殺菌飲水龍頭
Booth No. P0302a

http://www.dawnway.com.tw

  • 除菌率高達99.9%。
  • 雙重獨家專利技術- 美國AST紫外線殺菌電子模組;獨家紫外線殺菌水龍頭。
  • 採用世界最嚴格的NSF無鉛銅材質標準要求製作水龍頭。
  • UVC LED模組壽命長達5000小時以上。
  • 體積小,節省空間。
  • 安裝方便,省電、即開即飲。

產業影音頻道

  台灣國際醫療展 展覽商機搶先看   TTS Insights 剖析產業商機  
 

↑展覽商機搶先看↑

 

↑TTS Insights 剖析產業商機↑

 
  報名參展   參觀登記  

展覽日期及時間:
2020年10月15-17日:相關業者登記換證參觀,一般民眾填寫實聯制問卷入場

展覽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2 號)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參展洽詢:
吳小姐
(02) 2725-5200 #2852
張先生
(02) 2725-5200 #2850
medicaltaiwan@taitra.org.tw

合作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