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電子報 / 2022 十月號
 
展覽訊息
 
TaipeiPLAS 2022串聯跨業商機

2022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TaipeiPLAS)」與「台北國際製鞋機械展(ShoeTech Taipei)」實體展已於10 月1日圓滿閉幕,線上展則將持續至10月27日。為期5天的實體展出,匯集國內外指標企業呈現上中下游的材料、自動智慧化到減碳節能機械設備,以及跨領域創新應用產品,總計吸引國內外超過40國1萬2,500人進場參觀,線上展已觸及超過14國逾1萬名訪客。

閱讀全文
產業新聞
 
智慧機械雲引領產業邁向智慧製造
助塑橡膠產業成功轉型

全球塑橡膠製造業當前面臨嚴重缺工問題、供應鏈在地化、國際碳關稅等議題,塑橡膠產業勢必需加強對機台能耗狀況的掌握。以臺灣塑橡膠製造業常見的射出成型為例,常須仰賴有經驗豐富的老師傅調機,產品品質則透過人力檢測把關。現今有智慧機械雲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在現有設備上建立符合國際標準規範的資通訊介面,透過一致的通訊協定方式,解決設備連線通訊問題,並能縮短與後端管理系統的整合時間、建立即時檢測機制,關鍵品質可在線上全面掌握,即時監控掌握成品品質,增加國際競爭力及設備附加價值,搶攻國際訂單。

閱讀全文

 


 
 
 
 
 
 
 
展品聚焦
綠世界環保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閱讀全文
專聚實業有限公司
閱讀全文
捷鋮興業有限公司
閱讀全文
森田印刷廠
閱讀全文
塑技有限公司
閱讀全文
英士特台灣分公司
閱讀全文

主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