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電子報 / 2023
 
展覽訊息
 
2023台灣國際木工機械展WOOD TAIWAN爆棚!人潮創歷屆紀錄!
由外貿協會和台灣木工機械公會共同主辦的「2023年台灣國際木工機械展(WOOD TAIWAN)」,總計超過150家企業參展,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連續展出4天,今(23)日畫下完美句點。據外貿協會統計,總計吸引國內外40多個國家超過7,500人進場參觀,較五年前實體展成長23%,創歷屆紀錄。前五大買主國依序為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南韓、泰國。另外,日本、馬來西亞、越南、印度等多國亦有買主團前來觀展採購,買氣沸騰!...
閱讀全文
產業新聞
台灣國際木工展 現場精銳 ESG特色亮點
今年台灣國際木工機械展參展廠商展出各式高速自動化、多功能複合加工、自動感應偵測器等尖端木工機械產品,鉋木機、指接機、作榫機、砂光機、鑽孔機、刀具及DIY設備,以及各項提升木材使用率的智慧化及整廠解決方案詢問度最高。
勝源機械在現場展出最新研發上市的智能四面鉋木機,除了能直接偵測出木材寬度與厚度、自動進行加工,讓機器更聰明更好操作、大幅提升生產效率外,並因採用高效節能馬達,創造出更高的節電效果,可說是智能與節能兼具。因應碳中和、淨零碳排與企業注重ESG等節能環保時代到臨,此次參展的智能四面鉋木機特別搭載了智能節能系統,可在四面鉋木機的生產加工過程中收集不同電力回路的用電數據。四面鉋製造商勝源機械,更是從能源端落實綠電,實際付諸ESG行動。...

 


 
 
 
 
 
 
展品聚焦
承宏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閱讀全文
博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閱讀全文
瑞銓企業有限公司
閱讀全文
裕誠工業有限公司
閱讀全文
懋翔科技有限公司
閱讀全文
寶元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閱讀全文
 
主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