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TAIPEI AMPA E-Newsletter | AMPA 第3期電子報
官方網站 馬上預登 參展商名單

» 展覽新聞

 

近1,000家指標汽機車零配件、車用電子大廠強勢回歸 2024 TAIPEI AMPA 打造360˚車輛產業生態系

 

外貿協會主辦的「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AUTOTRONICS TAIPEI)」與「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2035 E-Mobility Taiwan)」訂於2024年4月17至2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1館展出。該展是全球指標的汽機車零配件重點展會之一,完整呈現出全方位的車輛產業生態系,每年皆吸引數萬名國內外專業人士進場參觀採購,更……

 

閱讀更多>>

參觀登記

» 展商採訪

 

進煌實業展出多元創新產品 秀出自主研發實力

 

創立於1996年的進煌實業,長期專注於工業用充電器的製造及銷售領域,在今年「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進口代理的Dynavolt和Optima等兩大汽機車電池品牌。 ……

 

閱讀更多>>

 

ARMASPEED精品盡出 正式進軍進軍偉士牌改裝界

 

致力於提供精心設計摩托車和汽車碳纖維產品的ARMASPEED,目標是為騎士和司機提供良好的騎乘和駕駛體驗。該公司長期投入運用碳纖維和FPR材料,作為汽車零組件和原廠外觀套件,讓消費者能享受品質、創新和無與倫比的騎車體驗。 ……

 

閱讀更多>>

» 產業新聞

 

優化騎乘體驗、滿足法規標準 機車零組件市場穩定成長

 

據研究機構Expert Market Research的預估,機車市場在2024至2032年間的年複合成長率預計將達8.5%,此趨勢將帶來龐大的零組件與改裝商機。影響全球機車零組件市場發展有三大因素,首先是印度與中國市場的機車駕駛人數增加,這兩國的人口眾多、城市化速度快,公共交通系統雖然在逐步改善 ……

 

閱讀更多>>

» 亮點展品

宏合精研
諾頓汽缸

立霸工業
雙列斜角滾珠軸承

晶禹企業
鈦活塞

鼎霖國際
越野車起跑架

 

元佳偉
圓形氣瓶全可調後避震

勁芯電池
機車鋰鐵啟動電池

參觀登記

AMPA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