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TAIPEI AMPA E-Newsletter | AMPA 第4期電子報
官方網站 馬上預登 參展商名單

» 展覽新聞

 

2024 TAIPEI AMPA 聚焦永續、創新、安全、國際鏈結四大主軸

 

淨零碳排浪潮席捲全球,汽機車產業變革正式啟動,2024「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及「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AUTOTRONICS TAIPEI)將於4月17至2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1館登場,與「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2035 E-Mobility Taiwan)同期同地展出,三展將呈現台灣車輛產業全方位生態系、國內外指標企業的產品布局與技術優勢,掌握新世代移動產業商機……

 

閱讀更多>>

參觀登記

» 展商採訪

 

起而行綠能展出多款國際標準充電設備 從台灣出發邁向國際

 

隨著各國政府在ESG浪潮下,持續推動電動車購車補助策略,也讓2023年全球電動車銷售量達2,000萬輛以上的歷史新高。因應電動車背後的龐大商機,愈來愈多業者投入電動車充電樁的研發與佈建工作,如源自於工研院團隊輔導創業的起而行綠能(eTreego )即是備受關注的團隊。該公司專……

 

閱讀更多>>

 

關注環保永續、節能降排議題,FK潤滑油研發最新世代產品

 

在遏制地球暖化的目標下,節能減碳已然成為全球趨勢,不僅各國政府紛紛制訂淨零白皮書,各大車廠也紛紛投入研發節能車款。根據研究報告指出,2023 年全球銷售 1,360 萬輛油電車及純電車,較前一年成長 31%,台灣油電車 2023 年市佔率亦超過 20% 以上。然而油電車因頻繁啟停作動……

 

閱讀更多>>

» 產業新聞

 

新能源車發展潛力雄厚 台灣具技術優勢鎖定商用車藍海市場

 

2050淨零碳排被各國政府與企業列入永續發展願景,新能源車則被視為達標的關鍵策略,在各種動力源中,電動車與氫能車是最具發展潛力。根據Fortune Business Insights的研究報告預估,電動車市場將從2022年的3,846.5億成長至2030年的1兆5,791億美元,複合年增長率為17.8%……

 

閱讀更多>>

» 亮點展品

旭立科技
矽型和非矽型導熱液態膠

天揚精密
B-Power 永久電瓶

長泓能源
48V/15Ah電池模組

祐謙科技
機電整合解決方案

 

和勤精機
車用零件

參觀登記

AMPA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