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2035 E-Mobility Taiwan) 4月17至20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盛大舉行。三電系統是電動車的動力來源,2035 E-Mobility Taiwan將展示各項高效、輕量、節能之電力系統、功率模組及電線電纜等解決方案。2035 E-Mobility Taiwan是您掌握電動車商機、找到潛在合作夥伴的最佳平台,立即登記參觀!

動力系統與功率模組

士林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浩瀚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士林電機成立於1955年,有電裝、重電、機器、自動化4個事業群,具深厚卓越技術。電裝事業群為國內外汽機車大廠 Tire1供應商。

浩瀚自主研發電動車多合一高度整合動力系統,致力於推動台灣研發電動車動力系統高度整合計畫及各項創新車用模組。

READ MORE

READ MORE

愛德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朋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愛德利科技專業生產電子電機相關產品。企劃著重於交、直流馬達和其驅動器的研發。

朋程科技在燃油車發電機二極體市場佔有龍頭地位。隨著全球汽車產業朝向電動化發展,朋程亦憑藉堅實的研發團隊與開發技術能力積極投入開發新的元件。

READ MORE

READ MORE

電線電纜

太平洋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

新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太電創立於1950年,提供電力線、電子線、漆包線、通信線等各式線纜產品與解決方案,及電力或通訊等工程建置服務。

新呈成立於1990年,專攻於各類線材組裝,研發與生產,小至筆記型電腦線組到汽車鏡頭防水用線,皆是我們服務的專業。

READ MORE

READ MORE


贊助單位

媒體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