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2035 E-Mobility Taiwan)是全臺唯一電動車及自駕技術專業展。展覽將於4月17至2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舉行。面對全球吹起的淨零減碳浪潮,國內外市場對於充電基礎設施需求迅速成長,展中將展示各項高效、節能的充電樁、充電模組及儲能系統。歡迎參觀2035 E-Mobility Taiwan,了解更多充電方案、迎向全球綠色永續趨勢!

馳諾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馳諾瓦科技是一家全球性的電動車充電設備製造商,為歐洲、美洲和亞洲的全球汽車製造商和石油與能源公司等客戶提供服務。

台達由鄭崇華先生創立於 1971 年,為全球提供電源管理與散熱解決方案。

READ MORE

READ MORE

泓德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菲尼克斯有限公司

泓德旗下事業體涵蓋發電、儲能與售電三大領域,搭配AI智慧管理系統,完備綠電供需。

菲尼克斯電氣電動車公司自 2013 年成立以來,定位就是菲尼克斯電氣集團內部的電動車充電技術專家。

READ MORE

READ MORE

東亞通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注於通信及顯示器產品開發生產及銷售並提供信賴可靠的公眾終端設備服務及整合解決方案。

微星積極推動新能源產品創新,於近年發表多款家用、商用AC智慧充電樁及EMS能源管理系統。

READ MORE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