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項目

線上線下匯聚指標廠商
集結全方位產業供應鏈

了解更多

精選專欄

產業訊息

外銷漁貨訂單有起色
漁業署正向看待下半年市況改善

疫情打亂漁產品產銷,尤其養殖漁業普遍飽受量多價跌之苦。隨著各國陸續解封,外銷訂單略有起色,魚價由疫情時期大跌兩成漸有回升。

繼續閱讀

漁業專欄

循環水養殖系統 - 大放異彩

來自臺灣的峰漁公司秉持著安心食品與友善環境的經營理念,自行開發室內外階段式循環水的養殖系統。其系統成功縮短了飼養期與成本,更有效節省水源的使用以達到環保的目的。

繼續閱讀

焦點廠商

提升水產養殖效益的專利產品

來自千萬年火山灰沈積,含有70種以上深海礦物質的艾佐福,提供生物缺乏的稀土元素如釔、鑭等元素,並補齊營養上的短板效應,讓生物體的蛋白質合成或酵素的利用率變得比較好,同時也有助於腸道的絨毛維護。

了解更多

釣客的輕薄太陽眼鏡

釣魚不分白天黑夜,白天陽光透過水面反射的光害,對於需要長時間注視水面的釣客來說很容易造成眼睛的傷害,因此在挑選太陽眼鏡上需要非常注意。

了解更多

保護魚線防水膜的電動上退線機

更換釣魚線時,輔助纏線工具造成的高速摩擦,會導致魚線外層的防水膜剝落且不圓潤,最後造成魚線的壽命大幅下降等問題,浤詮公司包辦開發、設計到生產,做出穩定、零磨擦且能夠直接進出捲線器完成上退線的動作的各式電動上退線機。

了解更多

掌握馬達優勢的智慧增氧系統

在講求綠能低碳的世界趨勢下,綠達智慧增氧系統重設計整體結構、架構與系統,改善傳統水車式增氧機不足之處,主打馬達直接驅動,能省電45%以上,與IOT物聯網整合節電甚至可達 75%,達成高效能智慧馬達的優勢。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