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廠商搶先報
桓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ww.fine-tek.com
水利主題館    A0427
公司簡介:

桓達科技係由吳定國先生於1978年創立,以製造物液位、流量、壓力、溫度等物理量傳感器,提供製程自動化應用的解決方案。桓達科技不斷強化公司以製程自動化感測器製造者的核心價值─「提供顧客期望的解決方案」。

公司研發團隊國際串聯合作開發高端科技產品。以糧食、水資源、能源與資訊整合,作為企業永續使命,資訊價值以 RoLA、4G、NBIOT 等無線傳輸技術作為經緯,積極參與政府各部位前瞻計畫示範,例如科學園區都會防洪計畫、水利署多元智慧水源、台北市自來水小區管網、新北市智慧地下水管理計畫等;推升經營邁向國際,以東南亞發展近廣深耕耘策略,為全球客戶提供在地化最佳的解決方案,創造同步成長的立基點。

代表產品:
1. EPD39 電池供電型電磁式流量計

桓達的EPD39整合流量訊號、壓力訊號、4G天線訊號、0-5V、4-20mA、RS485、USB、電池輸入訊號、Pulse校正等,為多功能無線訊號傳輸模組,並具有顯示介面,方便現場操作人員應用。此外,本產品為電池供電使用,電池的壽命受量測以及通訊的頻率影響,非長時間量測使用。

用途:
  1. 高耐候能力
  2. 雙向流量測量
  3. 遠端命令控制
2. JFR3 陣列雷達波液位計

本產品採用非接觸式測量方式,安裝簡單、便利、易維護,且適用多數桶槽環境中的液位量測,並可在具腐蝕性介質中使用。高精度、穩定可靠,廣泛應用在工業領域中液位偵測和製程控制。

用途:
  1. 採用非接觸式量測
  2. 可測量腐蝕性及有毒液體、碳氫化合物和泥漿
  3. 不因物料比重、溫度、黏度、泡沫而影響測量
3. EPR 蹼輪式流量計

本產品是由流量傳送器和管件組合而成,外觀體積以小型化設計,方便客戶安裝。感測器在公司的專業流量測試設備校正下計算K值,精度可達±3%,葉片在流速0.3~10m/s得到良好的線性度,感測器表頭可選擇顯示型和無顯示型,顯示型有內建儲存累計流量的設計,方便使用者讀取資料。

用途:
  1. LCM顯示128*64畫素,方便運作及瞭解控制狀態
  2. 累積流量儲存內建FRAM (Ferroelectric Random Access Memory)
  3. 顯示器與感知器採分離式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