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廠商搶先報
惠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www.huimin.com.tw
水利主題館    A0440
公司簡介:

惠民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成立宗旨即在於從事環境保護與廢水處理相關之事業,成立以來秉持提供產業界專業技術及培養優秀人才、戮力提升技術服務水準之理念,服務範圍涵蓋國內外地區。

惠民公司於民國89年公司改組,網羅國內一流的環工、水利及機電相關技術人才,以認真負責服務的態度積極推展與執行各項工作,藉由企業的整合及技術的創新與負責任的態度,在環保專業的領域裡不斷成長茁壯。因此在追求各營運廠品質卓越及自我能力提升前提下,亦積極協助各業主建立操作廠之各項認證,其內容包括 ISO 9001、ISO 14001 及ISO 45001等系統。

主要服務:
1. 臺中緊急海淡12,000 CMD機組

惠民公司之臺中緊急海淡機組採用海水專用RO薄膜,以高壓通過薄膜過濾產製淡化水。海水中含有泥砂、藻類等雜質,藉由前處理作業進行去除,採用前置過濾器(自清式過濾器及超微過濾(UF)),以降低原水濁度及懸浮固體。此外,為符合飲用水水質標準,RO水輸送前會進行加氯確保潔淨無虞,先送入5萬噸水槽後再匯入自來水管網。

    
2. 新竹緊急海淡6,000 CMD機組

惠民公司之新竹緊急海淡機組採用海水專用RO薄膜,用前置大流量+薄膜超微過濾(UF),經保安過濾器後進薄膜RO處理,屬雙膜法過濾,以高壓通過薄膜過濾產製淡化水支援新竹地區5萬人之民生用水。機組可快拆快運,可充實國內抗旱救災設備,機動調度救旱,提升水源調度支援彈性。